Tuesday, March 07, 2006

大大又软软的枕头- (五) -

“Thank you. Hope to see you again. ”向老板娘付了钱后,我拖着她的手从酒吧里走了出来。这间酒吧的名字是CHampor – champor,就坐落在浮罗交怡岛靠近Cenang Beach 一带。它的设计像亚达屋,整体上就是褐色。

脱了双鞋,在月光底下,我和她互相依偎地在沙滩赤着脚漫步,踏着软软的细沙,听着海水拍打岸边的声音,我紧紧握着她的手,害怕一个不小心会把她弄丢。我多么希望我们就停在这一刻直到永远永远。

“伟,你还喜欢她吗?你喜欢我多一点还是她?”依偎在我肩膀的她突然停下脚步,抬起头望着我,有点好奇却带有质问的口气对我说。“这些醋你也吃?”看着她皱起眉头,我还是特地装傻。“你。。”她生气的样子,我特别喜欢看。

“那为什么是茉莉花茶?” 她听了我和你的茉莉花茶故事后,就知道她会问这个问题。从前你也常常问我为什么茉莉花像你,我总是笑笑地带过。

在还没认识你之前,我习惯了孤独也爱上了独来独往的生活所以都不善于表达,直到在我时常溜达的漫画书店里遇见你,心门因此为你打开,我的世界不再只有我一个人。

记得我第一次送你的情人节礼物的情景。“给你的。”我拿着特地为你买的大大又软软的枕头。“怎么?枕头?第一份礼物就送我枕头,你的脑袋有问题吗?”虽然你是这样说,可是双手却接了这份礼物过去。我扮了个鬼脸说:“因为你是哭包。”你生气后就追着我打。

送你枕头因为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你,没有人能够给到你安全感甚至你自己也不能。只希望在你生气还是伤心时,有这个枕头能够代替我给你拥抱,让你哭诉。直到最后,我却是伤你最深的人。

“伟?!你在发什么呆啊?你不可以想她,我可会生气的喔。”她在沙地上跺脚。我立刻回神过来,“噢,对不起。别生气啦,我在想着你的问题啊。胡闹,我现在就只想你一个。”“那答案是什么?”她手插着腰,对视着我问。

“因为茉莉花代表着一种很难解释的魅力,而且茉莉花的花语是,你是。。我 。。的。”

那次虽然实现了茉莉花的花语,拥有你之后我却没好好地珍惜你。这一次,我会好好地珍惜所有。紫,谢谢你让我明白不再错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