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大大又软软的枕头- (四) -

你常说我和他很相像。可是我很肯定的是,他和我最不同的就是他没有比我更爱你。是的,我嫉妒他。

“啊~~~哈~~~~~”我打了个很大的哈欠,伸了懒腰想要让全身的胫骨都苏醒。又是星期一,讨厌的星期一。拖着疲惫的身躯,拿了公事包,穿了皮鞋,对着镜子,“嗯。。领带没有歪。”我自言自语。“我走啰,上班去了,今天的我很靓仔,充满活力,yeah~!”。

每次在离开家的时候,我都会自我鼓励一番虽然身体已感觉很累。背着公事包,急步的走向离家不远处的地铁站Tmn. Bahagia。进了车厢,找了个位子坐下双手抱着公事包。车厢里的气氛一如往常充满睡意,空气冰冷得令人发抖。

每天上班的这个时候,我都没有睡意。你的脸蛋一直在我脑海里环绕,你充满阳光的笑容,一头笔直的长发,我真的想念。我没有睡意因为我得留意下两个站会上车的你。虽然我和你已认识了很久,可是在你离开这里到赛城念书后,我已很少可以和你见面,但是奇怪的是我不曾觉得你离开。这个月你又乘学校假期打工,我又可以常常见你了。

每几个月隔一次的见面,我都会悉心聆听你所说所有发生在你身上的一切。虽然曾经向你表白也被你拒绝了,直到你和别人开始了又结束后,我仍然在这里为你守候。可能是因为这样,我更珍惜我们的友谊。我依然尝试把这段感情埋在心中,因为我知道你当我是好朋友。

“嘿。。。啊毅。我今天很开心啊。”你一踏进车厢看见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告诉我你今天心情好。我还以为你会告诉我你一踏进这门后你就想念你大大又软软的枕头想睡觉。“怎么啦?呵呵。。一大早就那么开心。”我对着你傻傻地笑了,心里想你穿起你公司的制服真的好看。

“嘿嘿。。他说我们今天可以去吃饭。等我下班后他来接我。嘻嘻。。”你笑得很美很好看,我有多么的希望有那么一天当你提起我时,也能有这样的笑容。“噢,是吗?那很好啊,难怪我们的紫会那么开心。不说了,我到站了。记得要吃些东西才去,不然你的胃病又会因紧张又发作啦。”我一边叮咛,一边走向门口。

踏出了车站,回头一望,你这个傻啊紫好像又开始发梦了,你没望出来更别说向我说再见,你一定是在想着我非常嫉妒的他。

No comments: